鹅毛

乱写树洞・⛄️💜担

🍊🍃橘子吻mv

以下是紫担碎碎念💜✨


hummm....

姑且就叫这个mv 同学录式的团建之舞好了。


人总是容易满足👊🏼

在告诉自己没有希望就不会失望之后 再去看mv

刚准备抱怨 就来了个iwfk暴击双人舞

马上把我这个老奶奶哄开心了🥳

继续笑眯眯地被糊弄~~~

开始怀疑 这编舞是个什么玩意的时候

给了几个可爱的小福镜头 加上他笑得好开心 

(📢看他开心我也好开心!!!!!!!!!

我就又可以了👊🏼 我也恨自己怎么这么好糊弄👊🏼

大家其乐融融勾肩搭背的团建 

挺好的 呜呜呜🥲 (自我洗脑


雪雪官方发微博后看到底下说编舞怎么怎么地的时候

还在心里犹豫 编舞确实很拉 但是如果是照照编的怎么办

我可不能骂孩子 

(虽然说看不出照编舞的影子... 

再细想一下 Mania控碟里 Snow Man's Life中间

照临时想得几个动作 都比这个mv强😅

于是 现在 终于可以抬头挺胸说出那句

📢编舞好拉呀😁😁😁😁!!!!!!!!!

(呼~~~心里舒服了。


咳咳 让我给公司找补一下

😰可能是歌舞伎刚结束孩子们都累了...

😰这单又发的这么急... 

😰没啥排练的时间...

(良心不安👊🏼

🙃希望下一单不要再这样了ok??!!

🙃MENT我们下不为例ok??!!


🍊🍃不管怎么样

这还是一张 大家都开开心心支持照照电影的专辑

还是要 (😭)开开心心地购入☑️。


战战兢兢地许愿

希望这单成绩能好🙏🏼

(超小声广播 (能百万就好了 (哭泣

📢这里面可是收入了FTLL啊!!!!!!!!!


说不定还没公开的歌能有劲舞团编舞呢!!!

说不定这个舞的完整舞台呈现会很好呢!!!

还是先 保持期待叭!!!

🥹相信雪雪不会让妈妈失望的‼️

评论 ( 16 )
热度 ( 27 )

© 鹅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