鹅毛

乱写树洞・⛄️💜担

告状

iwfk “Raul不听我的😫!!!”


感谢wb的小咖老师(小咖_RioF505)翻译的

🍋Zoom!! Vol.36 iwfk 采访片段 

才有了这篇文🙏🏼





[2019年初]

小三雪刚加入那会儿 作为末子的Raul特别没有安全感 尤其是看到岩本那张外表不友善的脸后... 觉得自己做什么都不对。


虽然尽力掩饰了害怕 

有隔阂的这种事 大家都心知肚明。


看穿这一切的小明老板 有心在歌舞伎期间安排两人带孩子 

美名其曰 大的带小的,队长要负责。


若是当时问Raul更想跟谁待在一起

孩子一定会回答 “Fukka桑”

没有过多的原因

只是“比较没那么可怕” 而已。


第一天的相处 可谓是相当惨烈了

早上都好好的 中午吃饭的时候就因为跟岩本同时碰到了一个便当 孩子就急的要哭了

快速缩回去的手 和语无伦次带着哭腔的道歉 

让岩本和一旁看着的深泽好揪心。


“对不起对不起 岩本君吃吧 我不该先碰的... 没有要先拿的意思.. 对不起” 


谁能想到这是个16岁的孩子说出来的话

他本该无忧无虑享受哥哥们的宠爱

如今生怕自己被讨厌 被误会抢了本不属于自己的东西 哪怕那只是个便当。


这让岩本觉得 不说开不行了

他拉过小孩的手 让他看着自己 

一字一句认真地说 

“我没有讨厌你 我们都没有讨厌你 

大家都很喜欢你 想照顾你

也希望Raul能接受我们 

在你成为雪人的那一天起 我们就是一个整体了 

你做得好 就代表整个雪人做得好

成员们也都会为了组合在各自的领域上努力 

Raul负责的部分 就是让雪人被更多人看到 

其他的就放心交给我们 

所以 Snow Man 就拜托你了

可以做到吗?”


小孩眼泪都来不及流 脑子嗡嗡的点了点头 

然后头发就被看起来很凶的岩本君好好地揉了一把 

欣慰的深泽看小孩快哭了赶紧上前去抱人

“哎哟 大中午的干嘛这么感性啊”

缩在深泽怀抱里的末子就这么顺势哭了起来 

深泽只好跟岩本挤眉弄眼 一边安慰着孩子

“乖乖别哭了 真是的都是Hikaru 都怪他都怪他”

岩本:☹️。

等孩子哭得只剩抽抽了 才放开手把刚才岩本喜欢的便当拖过来 “吃吧昂🥺”


以上 就是万恶的源头。

小孩是怎么越养越皮的,一多半得找深泽辰哉。


那之后的家族楽屋 就是另一番景象了

小孩仗着自己受宠 每天屁颠屁颠的跟着深泽 

深泽做什么 他就跟着做什么 

惹得人开心过度 恨不得把全世界都往末子怀里塞。


过了一阵 小孩也学机灵了 

还有那么多哥哥呢 要雨露均沾不是?


“诶 Hikaru 我是不是失宠了啊🥲”

“什么失宠 我倒觉得你再宠他下去 孩子该宠坏了☹️ 你看看这袜子丢的 嗯? 还有这瓶盖 是不是跟你学的?还失宠 看你教的好大儿😒”

深泽:....☹️💢。


不一会岩本就逮住了在别的楽屋吃了一轮回来的末子 准备好好说教一番

“Raul这个要收好噢” 这样简单的一句话 就让末子圆滑地在深泽妈妈面前表演了一出《别人家的孩子》

毕恭毕敬地边撒娇边道歉 “🥺对不起爸爸 我马上就收拾🥺🥺🥺可是我都是跟妈妈学的🥺你看🥺👉🏼(指深泽乱七八糟的小桌子)”


深泽心里:🤨️💢⁉️ 这确实不是我家的孩子了、可是他刚才叫我妈妈🥲。


岩本被那声“爸爸”迷得五迷三道 

准备以后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

转头眼睛一瞪 把矛头指向深泽 

“😠看看你做得榜样!”

“😡你说什么?!”

“&@@:;$(>=*]%]<<€!!?”


末子:绝处逢生 精准拿捏😌 

趁着爸妈吵架偷溜出去别的楽屋享福去了。


然后就有了深泽时不时地控诉

“😫😫😫📢Hikaru你管管他啊!!!” 

“📢📢📢Raul不听我的话!!!!😭😭😭”

岩本摊手:😑谁惯的?

评论 ( 9 )
热度 ( 283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鹅毛 | Powered by LOFTER